《Pixel Art x像素畫 初心者的職人之路》發售

Pixel Art在遊戲動畫及漫畫領域中一直被大量的使用,想必大家一定不陌生,最近很紅的遊戲MineCraft正是用這種方式打造,人家說江湖一點訣,點破不值錢,正因為Pixel Art相對於其他的藝術型式來說,進入的門檻比較低,對於創作者來說是一個很棒的選擇。

三爺嘔心瀝血精心寫作的《Pixel Art x像素畫:初心者的職人之路》,除了與大家分享Pixel Art的基礎技巧之外,更鉅細靡遺帶著讀者循序漸進享受Pixel Art的樂趣,教你從小物件到大型作品的製作、似顏繪的處理,以及靈感的發想等等,力求讓每個讀者大笑之餘,不小心就學會了Pixel Art的精髓。


此外,本書光碟附有歡樂的桃園三匪358則搶先看、大型作品賞析,以及方塊人Pixel   素材。什麼都不會?別怕,只要跟著書上的介紹一步一步來,保證讓你一下子就上手。

Pixel Art 加上瘋狂的腦袋=飛雲號,還可以順便玩一下三爺在哪裡(縮圖皆可點圖放大)

使用Pixel Art可以繪製出非常細膩的零組件,話說這台朱雀羽扇看起來比國軍甲車還威猛強霸勁阿

且看蜀漢重工的工程師們如何整修木牛流馬

Pan08 大作品都是由小作品組合而成的,把每個小作品畫好,自然能夠組成很棒的大作品


 
讀者有福了,冒著被編輯追殺的危險搶先披露書中精彩內容



書名:Pixel Art x像素畫 初心者的職人之路(附光碟)
作者:就只是個三爺(sohome)
內容:網路人氣四格漫畫《桃園三匪》三爺的第一本教學書籍登場!讓您簡單抓出繪製竅門,輕鬆畫出專業水準。從基礎工具、輸出概念、繪圖要旨,到高複雜度的像素構圖創作,以深入淺出的教學方式,配合精美細緻的範例圖片讓您快速進入像素創作的世界,不管您是平面設計、遊戲軟體設計、UI創作,或是藝術表現,讓三爺帶著你從無到有,在PIXEL ART的世界裡遨遊!


歡迎至全省各大書店購書
或利用以下網路通路